WERD78EDUHE454WD1WDS

其他資訊

 

 

  模型尺寸:31*19*12 cm

  極限越野車為實景縮小、珍珠板打造的立體模型,內附1組車輪組,輪子可動,酷炫有型;藉由拼組模型,能訓練手眼協調、思考邏輯,拼組完成後還有收藏價值,兼具趣味性與觀賞性。

 

 

  • 出版社:世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0/08/27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直播妹為了吸引觀眾,竟跑去工地勾引工人。(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直播行業的興起,許多人為了獲得禮物及流量,紛紛祭出不同的招數。大陸一名女子為獲得粉絲觀看,竟跑到工地工直接誘惑工人,還不斷舔舌摸奶說「好想要啊」,讓網友傻眼。 微博「網紅趣聞」5日文說,「一女主播為了搏眼球,竟然去工地勾引農民」,並附上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女子身穿白衣在工地內搭訕一位建築工人,不斷出言調戲還說,「你幹嘛離我這麼遠啊,我對你感興趣。」 ▲直播妹不斷擺弄姿勢發出奇怪的呻吟聲,讓網友看了超怒。 「不要怕嘛,我在調解氣氛」,該名女子不斷在工地內搔首弄姿,還一邊發出奇怪的叫聲,撫摸自己的身體並嬌喘「好想要」,最後還用她的腳去勾引其中一名男子,讓對方當場傻眼。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下次看見你就是一磚頭拍死」、「這種人是心理缺陷吧」、「她為甚麼一直嬌喘」、「真的被弄了算誰的錯呢」、「我從不歧視性工作者,但我歧視這個主播,裡外都醜」、「穿上衣服認不出來,原來是她」、「她有在賣自己的影片啊」、「無辜的工人做錯什麼?要聽妳這樣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文、圖/毛起來 MaoUp 愛我~還是不愛我~ 狗狗雖然總是表現得很熱情,但狗狗真的愛我嗎?還是根本只是我自作多情? 別想太多!毛起來這就為你整理了一份檢查清單! 快來看看狗狗有多愛你~ 快來看看狗狗多愛你!~狗狗愛你的5種表現~ 1. 黏在你身旁 因為信任,所以才會總是黏著你~如果總是用屁屁靠著你,更是安心放鬆的表現呢! 2. 舔你 狗狗如果老是舔你的嘴巴,這可是把你當作媽媽的表現喔!小時候的狗狗總是會舔狗媽媽的嘴巴要食物,所以別再嫌棄狗狗總是把你的臉弄得都是口水啦!這可是滿滿的愛意唷~ 3. 看到你回家超興奮 當你出門上學上班時,狗狗老是沒什麼精神,但當你一接近家門,就可以聽到狗狗汪汪汪的興奮叫聲!門一開更是來回衝刺又舔個不停來歡迎你!這不正是超級愛你的表現嗎? 4. 跟屁蟲 當狗狗已經認可你之後,就會變成你的小跟屁蟲!無論是快樂、傷心,甚至是生氣,愛你的狗狗都會形影不離地跟著你唷~ 5. 盯著你看 雖然不熟悉的狗狗如果盯著你看有可能是敵意的表現,但如果是自己最親愛的寶貝,通常這樣的凝視是放鬆且友善的。 注意到了嗎?狗狗正在用眼神和你撒嬌呢~ 更多內容可看「毛起來洗 MaoWash」FB粉絲團 《本文經 毛起來 MaoUp 同意,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拷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65歲的蔡姓老翁平常在某花市賣麵維生,他說過自己有4個孫子,年紀最大的已經就讀國中,如果孫子要談「爺孫戀」他一定不會同意,沒想到自己卻對隔壁攤商的女兒小美(化名)伸出狼爪,明知對方才剛升上國中二年級,仍在1年半之間發生3次性行為,日前被依法重判4年6個月有期徒刑。 ▲蔡翁表明不贊同孫子談爺孫戀,自己卻與當時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小美交往。(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現年18歲的小美就讀國中時都會跟著母親到花市擺攤,進而認識隔壁賣麵的蔡翁,只要過去吃麵就會額外多送一碗湯,一來一往就擦出愛的火花,「我們認識2個禮拜,他就跟我告白,因為他會請我吃東西、帶我出去玩,或送手機、手錶等禮物,讓我很開心,當時每天都想跟他在一起,想跟他親吻、摟抱或嘿咻,那時對他有很深的感覺,想每天看到他,討厭他跟其他女生說話或往來。」 小美與蔡翁交往期間也用LINE傳送許多愛的訊息,包含「愛你」、「永遠愛你一輩子」以及寫有「LOVE」字樣的貼圖,甚至還有26張自拍裸照,直到母親發現她行為有異才揭發這段「爺孫戀」。對此,蔡翁辯稱,第一次嘿咻時他不知道小美患有中度智能障礙,「是她主動挑逗,我才會忍不住。」 ▲小美與蔡翁在交往期間至少發生3次性行為。 但蔡翁出庭又自打臉說,他有4個孫子,其中年紀最大的已經就讀國中,如果孫子要跟年約70歲的人發生性行為,因為年紀相差太多,他一定不會同意,「我對年紀比較小的女性沒有特別興趣,一般國中女生大概也不會喜歡我。我也沒跟小美以外的國中女生交往過,只是不知道她為何會和可以當她爺爺的人做愛。」 高雄地院法官認為,蔡翁與小美雖然相差50多歲,但現今社會觀念多元、開放,加上有司法院大法官會議釋字第748號解釋參考,自然不能單純以傳統倫理而全盤否定「爺孫戀」、「老少配」等戀情;只是小美的情況比較特殊,蔡翁卻利用她心智缺陷的弱點滿足自己的性慾,光是確定發生的性行為次數就有3次,因此依故意對少年犯乘機性交罪共3罪,各判處3年6個月有期徒刑,合併應執行刑期為4年6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首刷禮比較網站PI錢包推薦綁定花旗饗樂卡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全程旅遊平安險信用卡
國外刷卡現金回饋比較 旅行社國內機票便宜 行動購票再享小爆米花+中杯可樂之加價購49元 (現場加價購80元)PI錢包推薦綁定花旗饗樂卡 現金回饋信用卡推薦分享 週五至週日與國定/連續假日購票85折桃園大遠百停車優惠 銀行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可以信用卡繳稅的卡片推薦 了解更多品味旅遊 即刻啟程韓國廉價機票比價 電影-花旗饗樂卡買一送一要去哪裡辦卡 行動購票再享小爆米花+中杯可樂之加價購49元 (現場加價購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家都適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